黎黎酒

这里唯盾受一只,企鹅号532963729,欢迎宝宝们前来勾搭///

同性相吸7【铁盾】【虫盾】

自从Tony和Peter住进自己的小屋后,Bucky脾气变得越来越暴躁。

   队长觉得一定是自己房子太小,又突然多这么多人,让Bucky觉得压抑了。

   “你这混账铁皮龙虾!可以把你吃的甜甜圈碎屑清理干净吗?我受够了每天看到这堆垃圾!”Bucky揪起Tony的衣领,恶狠狠地瞪着眼前吊儿郎当的富豪。

   “亲爱的浣熊先生,Dad吃甜甜圈是不会有碎屑的,你看他的肚腩就知道了。”Peter凑过来拉开Bucky的手,“何况就算有碎屑也都是Cap清理,对吧。”

   Steve接收到Peter抛来的媚眼,忍不住勾起了唇角。

   “该//死,甜心,你跟这个小孩儿才呆了没几天而已,就笑的这么宠溺,之后可不是天塌下来你都要替他扛着?”

  “注意言辞,Mr.Stark。”

   “别跟我扯这些,昨天你含着我宝贝的时候可没这么生疏。”

   Steve皱了皱眉,闭嘴低头看报。

   Bucky轻轻走到Steve身后,把手搭在他的肩膀。“我知道你放不下我,但你也要有你的生活,Steve。”

   Steve抬头,看着昔日自己最亲近的好友。似乎什么都没变,但又似乎什么都不存在了。

    “你总是什么都支持我。”

    之前的朋友,恋人,他们已经都不在了,只剩下Bucky和自己,如果有一天自己的血清失效,副作用全部爆发,那时候的Bucky只能孤军作战,再也找不到可以比肩的人了。

   想到这里,Steve有些惆怅。

   “又来了!又来了!!Steve你能不能不要再去想那个老头!每次你这副表情都是在怀念他!起码你不要当着我面去想!”Tony甩手,很气愤的将身边抱枕朝Steve丢去。

   Bucky拦住抱枕,揽过Steve在他耳边轻轻说,“我知道你很想Howard,抱歉,我们已经回不去从前了。”

   Steve抱住头,“我欠他太多了,Buck,你根本不知道他对我的意义……我还欠Peggy一个约会,他们等了我70年,我再也还不上了……”

   Bucky抱住Steve“我知道,我都知道的,抱歉……我当时……都是我的错!”

   经历一次又一次的洗脑,Bucky习惯了不属于自己的杀戮,眼睁睁看着一对对因为自己的双手而妻离子散,却无能为力。

   “不怪你,Buck……Howard结婚了我很高兴,我认识他那会儿他还很年轻,单身。”Steve喃喃道。

   “是吗?你们认识?他从来没提起过你,可能有一千遍吧。”

   如果不是老爹经常在他面前讲美国队长的故事,他也不会那么早就倾慕这颗甜心了吧。“他耗费一生,都在找你。却被他儿子找到了。”

   “我很幸运,我和他约定了以后有了孩子一定要带我看看,至少我做到了。”Steve抬眼看向Tony,那双焦糖色的眼眸还是那么灵动。“我还是想知道关于他更多,Mr.Stark。”

   Tony撇嘴,“不,不可能的。”又恶狠狠的扑向Steve,“别用那种眼神看我!你的老情人已经不在了!叫我Tony,不许叫我Stark!”

   “你还隐瞒了他的死亡!Steve!”

   Steve垂眸。“我已经失去Howard了,我不能再失去Bucky……”

   “所以你可以失去我?”

   看来正义的美国队长,也不如世人口中说的那样正义。

   Steve低头,不忍心去看Tony的眼眸。

   曾经被暧昧包裹的焦糖色如今满是失望,曾经是因为自己,如今也是因为自己。

   “啊哦,这种话题可能很不适合我,但是我还是想问一句……”Peter睁大眼,视线在面前的三人转来转去,“如果我认了Stark家,Cap可以归我继承吗?”

   气氛是一阵诡异的安静……

   “不可能。”Stark理了理情绪,平静的说。“Steve永远是我一个人的甜心。”

   是我的,谁都抢不走。

   Steve歪头,躲过Tony炽热的视线。他不想把Tony拖下这滩浑水,毕竟他们不是一个时代的人。

   “OK,我想你们小夫妻的冷战到此为止了吧,真的是夫妻吵架全员受罪,你也该跟这只铁皮龙虾回去了,小豆芽已经不是以前的小豆芽了,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你去做。”Bucky轻轻一笑,满目柔情。“我很欣慰你能成为人类的希望,我的英雄,我的挚友。”

   Steve轻叹一口气,感觉有几十吨的重担压在自己身上。

   Peter眨眨眼,竖起食指。“我有一个好想法,能让你给民众一个完美的交代,Cap。”

   感受到大家的视线,Peter紧张了起来,“我想我们还是回总部再说吧,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Tony欣慰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回到复仇者总部,Steve感受着熟悉的气息,迎面还是熟悉的面孔,那种亲切的感觉让他怀念。

   “回到总部Cap就不会轻易再走了,这里有他的战友。”Peter靠近Tony,悄悄的说。

   “Steve!”

   Steve抬头,看向匆匆走来的Natasha,微微一笑。

   “你怎么就一声不吭的走了呢?你知道我们多关心你吗?”

   “抱歉,Nat。为了逃避,你给我介绍太多姑娘了。”Steve耸肩。

   两人相视一笑。

   Nat表情突然凝重了起来,“既然你在布鲁克林放松了这么久,是时候回来工作了。”

   Steve皱眉,令他想起头疼的条约。

   “这事本就不怪复联,凭什么让复联背锅?”Steve眉头紧皱,心里十分不满。

   “不,如果没有我,就不会引起民众恐慌。纽约之战,华盛顿之战,科索维亚战……伤亡巨大,造成的仇恨与怨愤不可计数。”Tony双手交叉,低下头。

   “不怪你,Tony。”Natasha拍了拍Tony肩膀,转头看向Banner。

   “别看我,如果可以的话问问Hulk,他一定能解决民众,但不一定解决恐慌。”

   Steve头疼,“明明我们做了那么多好事。”

   “事实就是这样,他们不会记得我们的好。”Natasha抚额,眉头可以夹死一只苍蝇。

   “注册了实名会对我们生活造成压力。”Steve想到Peter还是个大学生,会影响他的正常生活。

   “这也是他们了解英雄的好时机,Cap。何况你已经实名了。”

   “可是Peter呢?”

   “你不用管那个内衣宝宝,我去说服。”

   “这也是我们的自由,Mr.Stark。”

   “难道你想再内战一次吗?”Tony双手环胸,有些气恼。“失去你一次已经够麻烦的了,我不想损失那么多,血亏。”

   “内战会使一些人渔翁得利。”Natasha撩了撩头发,靠在座椅上,等待Steve结论。

   “自由的代价是高昂的……但我愿意付出这个代价。”

   众人终于松了这口气。

   实验室里,Tony一肚子怨气,狠狠地将自己甩在沙发上,抬头。

   “过来,Steve!”

   “你让我来这里是让我看你发脾气的吗?”

   “过来!”

   Steve叹了口气,朝Tony走去。

   还没等Steve坐下,Tony一把将他拽过来。“你这只该//死的甜心,害我难受了那么久。”

   Tony将脸埋在Steve脖颈,微微蹭着。“你拿我爸爸做的盾牌打我,还偏心别人。”

   Steve抱住Tony,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发。“我知道你难受,但我真的不能失去Bucky了,他是我的朋友,我要保护他。”

   Tony抱紧Steve,轻轻说,“我曾经也是……”

   Steve转头,吻了吻Tony的脸颊,“你现在也是,我也会保护你的。”

   “不,我是你的恋人。你就这么把我抛弃了,你这个负心队长。”

   “我也不想的,Tony。”Steve捧起Tony的头,轻轻在他唇印上一吻,这么温柔乖巧的Tony真的不多见。

   却在正要离开Tony的红唇时被拦住。

   Tony在Steve口中肆意妄为,轻咬着他的唇,不放过每处甜美。

   果然狼的野性不管再怎么隐藏都会爆发。何况一只发情却强行压抑的狼。

   Steve沉浸在Tony的温柔中,意识逐渐混乱。他欠了Howard很多,不想再欠Tony了。

   这一生为自己的国家做了很多,就自私一次,为自己做个决定吧。

   “Tony,我是你的。”Steve睁开眼眸,好看的蓝绿色写满了迷离。

   空气中弥漫着暧昧的气息,Tony将Steve压在沙发上,望向那片蓝绿的海洋。“让一根老冰棍说出这种话是真的不容易,还好我成功了。”

   “我不老,我不过二十多岁。”

   “哈,我真的愿意溺死在你的温柔乡里,Steve。”

   Tony一颗颗解开Steve的衬衣扣字,缓慢的动作折磨着Steve的神经。

   Tony俯身吻上Steve的脖颈,舌头游走在光滑的肌肤上,当舔到性感的锁骨时Tony狠狠咬了一口。

  伴随着Steve因疼痛发出的抽气,是Tony低沉迷人的声音,“此后,你是我Tony Stark的专属。”

  被占有的快感涌上Steve大脑,他无意识的低喃着

   “我爱你,Tony。”

   “我也爱你,我的甜心。”


================

难受啊,官方逼死同人啊!!

太虐了太虐了,复联背景下还能怎么写小甜文(〃′o`)

我还是选择内战背景_(:з」∠)_

强行自产小甜饼,还真的舍不得虐了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